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抛西瓜!

今天和朋友谈起我的“单身问题”

查婆: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有!住洋楼, 养番狗, 驾波子!

查婆:你的愿望不是想找个男人吗?

我:嗯......!有想过啦!问题是没人要,勉强没幸福,难道你要我随便问路边这个哥哥仔要不要娶我么!(手指着窗外的中学生)

查婆:哈哈!那又是喔!你还是不要毁了人家一生!

我:你酱讲就不对咯! 我关了灯假假也是美女来的!

查婆:哈哈哈哈!

(过了一阵,聊到查婆的姑奶的老公的话题,(女人就是酱八,什么都可以八)

查婆:讲到我姑奶的老公就要跟八一下!

我:有什么好八?她老公很有钱,很疼她?还是变态的!

查婆:我姑奶的老公是抛柑认识的,然后拍拖1年就结婚了!

我:哇!酱好玩么!

查婆:真的很好玩的!男的把柑捞起后!很快就打电话给女的!然后就在附近见面! 我姑奶跟她老公就是酱sot到咯!

我:他妈的!做么不叫我去!妈的!给我抛个男人回来!

查婆:那时我们还不认识啦! 好不好! 你酱想要男人么!今年去抛柑咯!

我:一定要!

查婆:现在竞争酱大! 怕轮不到你喔!

我:妖!搞点创意咯!

查婆:你想怎样? 抛木瓜?

我:木瓜酱小!玩大它!抛西瓜!买个重2kg的就差不多!再用刀挑上我的电话号码!他妈的!包四眼的都看得到!

查婆:如果是酱,玩大一点, 贴张人头像上去咯!

我:是哦!好像“车头像”酱大张!够威吗?

查婆:娃哈哈哈! 酱就有点像叫魂咯!

我:又是你讲贴照片咯!就玩大一点咯!($#%^$#@讲了一大堆废话,之后)老实说, 你姑奶的老公对她好吗?

查婆:不好咯!疯的!每天吵架丢东西!

我:谁丢!

查婆:她老公!丢坏了要老婆买新的给他!人很懒,不喜欢做工作!

我:你有没有搞错!你还叫我去抛柑!好死不死抛到酱的货色,哪我比死更难受,想靠害么!

查婆:玩玩无妨啦!你又单身!

我:还是算了吧!我开玩笑的!单身没什么不好!(我真的这样认为!)


本人觉得抛香蕉很有创意!榴莲最绝!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名句

这句名言是在我在新加坡的“巴刹”听到的,也看在眼里,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名中国籍小姐帮水果贩买了榴莲后要求破开带走, 水果贩也很合作的开了也把榴莲秤了钱也收了(人家闲闲得也是专业榴莲佬),突然!

小姐:老板! 这粒我不要了! 我要换那粒!
榴莲佬:啊!好啦! 没问题! (表情不爽,但很有专业精神)
小姐: 那我拿这粒!(拿了就想走)
榴莲佬:小姐! 给钱! 还没秤!
小姐: 不用吧! 刚不还钱了吗!(妈的!用后面想都知道不可以啦)
榴莲佬:你拿大的就不一样价钱了!
小姐:有什么不一样?(一听到要钱,立刻变了泼妇)·##¥%……*(以上超出万字用符号代替)
榴莲佬:那你给不给?(语气跟大耳窿一样,手还拿榴莲刀,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专业榴莲佬)
小姐:我每次都帮你买! 要这么计较吗!@#$%^&......(天杀的!讲钱失感情!何况人家是做小生意的)
榴莲佬:你这女人!不要酱过分!!(用榴莲刀对着小姐大喊大叫)
小姐:你想对我怎样!(表情很害怕)
榴莲佬:做人过分就好!不要太过分!!(听到那刻没什么反应,过后想想果然是名句)
小姐:我跟你这种没良心的人吵!都不想想我每次都来帮你买水果!(一边说,一边闪人)
榴莲佬:我求神拜佛!最好不要你这种人来我挡口买东西!(哇!榴莲佬!你好威啊!你赢了!)

榴莲佬获胜!送上“吵架王”牌面一分! 恭喜恭喜

小姐输了!获安慰奖“丑”字一个!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