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名句

这句名言是在我在新加坡的“巴刹”听到的,也看在眼里,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名中国籍小姐帮水果贩买了榴莲后要求破开带走, 水果贩也很合作的开了也把榴莲秤了钱也收了(人家闲闲得也是专业榴莲佬),突然!

小姐:老板! 这粒我不要了! 我要换那粒!
榴莲佬:啊!好啦! 没问题! (表情不爽,但很有专业精神)
小姐: 那我拿这粒!(拿了就想走)
榴莲佬:小姐! 给钱! 还没秤!
小姐: 不用吧! 刚不还钱了吗!(妈的!用后面想都知道不可以啦)
榴莲佬:你拿大的就不一样价钱了!
小姐:有什么不一样?(一听到要钱,立刻变了泼妇)·##¥%……*(以上超出万字用符号代替)
榴莲佬:那你给不给?(语气跟大耳窿一样,手还拿榴莲刀,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专业榴莲佬)
小姐:我每次都帮你买! 要这么计较吗!@#$%^&......(天杀的!讲钱失感情!何况人家是做小生意的)
榴莲佬:你这女人!不要酱过分!!(用榴莲刀对着小姐大喊大叫)
小姐:你想对我怎样!(表情很害怕)
榴莲佬:做人过分就好!不要太过分!!(听到那刻没什么反应,过后想想果然是名句)
小姐:我跟你这种没良心的人吵!都不想想我每次都来帮你买水果!(一边说,一边闪人)
榴莲佬:我求神拜佛!最好不要你这种人来我挡口买东西!(哇!榴莲佬!你好威啊!你赢了!)

榴莲佬获胜!送上“吵架王”牌面一分! 恭喜恭喜

小姐输了!获安慰奖“丑”字一个! 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