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有感而发!

我回来了!!
这句话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现实世界! 最近真的很忙,很茫!都在忙工作!跟好朋友们的联系也少了, 一个礼拜一封sms也没发, 基本的电话通话也没有!还真是见鬼了! 今天无意中看到朋友们的部落格“给好朋友的一封信”!内容让我有感而发!很感触,好友要经过多少年的磨练与了解才可以泡在一起啊!好友应该两臂插刀吧,而我却没把这当一回事!连好友结婚也没帮上什么忙,美好的人生是不会结两次婚吧!我该怎么补偿我的好友啊!我真的为这件事内疚过! 你不爽也是应该得!我想跟宋帛龄小姐说一句话“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原谅我没在现实世界里向您道歉!

ps:你已是人家的妻子了, 一定要过得幸福!我永远都会支持您!


这一刻的我在想,我的世界几时才会收到像这种的卡片,例如:情人示爱的,情人道歉的。。。我又在发疯了!!(=.=) 可怕的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