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我很对不起我的“波士”






我在目前上班的公司已经五个月了,刚加如这个大家庭时已经知道这条路不好走,刚进来公司生意一落千丈,厂里的员工都在等公司“关门”以得到员工赔偿,也很不合作,每次要啊姐前,啊姐后的称呼,爽的话,优惠给你搞合作,来个心情不好“鱼虾蟹”都有的你吃! 还有千万不要说错话,要不然在背后被诅咒到以后都嫁不出去(比家好月圆的“玛玛”的嘴巴更厉害)!没关系,我忍你们!!!波士对我很不错啦,上班2个月就送我去上了4次课程(商业与管理的课程)讲师有提到一句名言:做大事的人要有大量!(我可是做大事的人才,所以我忍你们)以上的都不是搞到我很忧郁的原因,令我最头疼是客户都被前设计师刮走了,好死不死的,就是她介绍我这份工作,要我如何开口在波士脸前高发她叻!这件事搞到我depress 到死!搞到要去夜店发泄!(凄凉) 为了生意,一个人跑去新加玻找客户“喝茶”, 出发前4天就开始生病,第1天,没看医生在家猛吃止痛药,第2天头痛到不行,看了医生把药吃完还是不行,第3天,去看中医又针灸又吃药还是不行,第4天要出发了,病还没好,头很晕,连坐着都没力气,还得一个人坐巴士去新加坡,想到都凄凉,还在关口给巴士遗弃!去到新加坡又迷路,走在路上哪刻很茫然!头又很晕,真的很怕会昏死在街上。(妈的!想到都觉得自己很凄凉!回到KL瘦了2KG,因为病到吃不下,加上吞了很多止痛药,8颗是在药材店买的,10颗是医生给的) 最,最,最“顶不顺“的是客户的对话!

我:你好!我是joycec(很顺手的交了张名片个客户)

客户:你好! 你是joycec哦!我其实很不喜欢你们公司的咯(哇!那一刻我的头当场侧了一边!心给撞了一下!(好难顶))

我:(傻傻的)笑一笑! 那真的不好意识咯!

客户:其实你是来这里干甚么?

我:来看你啊!来找你喝茶!聊一聊!(脸带笑容,其实很不爽)

客户:哦!是吗! 老实说是为什么?

我:来看你啊!

客户:来刮“单”得是不是?你们已经进了我们的black list咯!所以没给货你们做!

我:也会谈这问题啦!

客户:哦!我也知道!我有一张单给你们。。。。。。。。。。。。。(妈的!那刻我很想哭)以上这些我也忍了,单也接到了! 量还蛮大打的, 真是“冷手拾个热煎堆,暖晒” 加上我旧老板们也有给单!我总算过关啦!

问题又来啦! 今天要发薪水,没收到钱,波士的刮自己钱包发薪水! 很明显得,她有点不爽,她的表情让我觉得是我做得不够好! 我我我我真的觉得对不起她! 我会更加努力接单!我真的会很努力!改朝换代也要时间,更何况这是30多年累积下的问题! 请给我时间改变它! 我会加倍努力! 请不要再给我脸色看!这表示我没交上漂亮的成绩!抹煞了我的努力!(我承认我也有不好得,不在状态的时候)! 这是我不能忍的!

4 条评论:

闲人 说...

加油努力不放弃!成功必定属于妳!

joycec 说...

谢谢! 好感动哦

闲人 说...

需要tissue吗?

joycec 说...

请PASS我大便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