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忙,盲,茫,亡!



我很累! 最近几个月的日子是是酱子过得,
星期一, 早上上班,下班, 晚上再打工,下班, 休息睡觉.
星期二, 早上上班,下班, 晚上再打工,下班, 休息睡觉.
星期三, 早上上班 下班, 晚上再打工, 下班, 休息睡觉
星期四, 早上上班,下班, 晚上再打工,下班, 休息睡觉.
星期五, 早上上班,下班, 晚上再打工,下班, 休息睡觉.
星期六, 早上打工,下班, 休息睡觉.
星期日, 早上打工,下班, 休息睡觉.

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我想说: 我酱拼!为什么还是那么穷!!!
他奶奶的! 我不管了!我受够了! 我要出国吹吹风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我钱不够用....(=.=)!!!!!



4 条评论:

zzhen 说...

沒有休假麼

強哥哥 说...

晚上打什么工喔?

幸运猪 说...

他奶奶的,谁叫你穷啊!

哈哈哈!

joycec 说...

龙猫:没有休假咯! 每天都上班打工两边跑!
傻强:我卖酸酸甜甜的咯!戏院几点关门我就做几点
猪猪:我知道我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