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青菜”





本人是个热忱赚钱但依然是个很穷得死穷鬼!为了赚钱再加上我没什耐性我有些事情很“青菜”, 我有7大“青菜”
1)我对吃的很“青菜”, 方便就好!(可以吃的就好咯!除了米田共)
2)我对穿的很“青菜”, 舒服就好!(因为是做这行业,对名牌麻木了)
3)我对涂的很“青菜”, 适合就好!(女人脸上的ICI,贵的未必适合自己)
4)我对驾的很“青菜”, 有的驾就好!(管它名车还是残车,可驾的就是好车!没钱就是这样咯)
5)我对生活很“青菜”, 高兴就好!(钱不够用!哪有资格谈享受生活!)
6)我对写的很“青菜”, 我爽就好!(自写自爽!爽啊!!)
7)我对读的很“青菜”, 好看就好!(漫画我最爱)

本人总结以上7大“青菜”得到的结果是

“青菜”不是不好,但是会令人失去方向,因为没要求就没进步,没进步等于原地踏步,原地踏步等于我的人生白活了! 难怪我由内到外都酱穷!







4 条评论:

清净 说...

人穷志不穷就好

joycec 说...

吴大哥现在看来我是人穷志短啊!

闲人 说...

青菜好啊!
吃多青菜人才健康嘛!
^^

joycec 说...

咸人! 哦哦哦哦哦不好意思叫错了! 是闲人,我说啊,青菜吃多了都会营养不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