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瓦卡你讲呵!瓦西北懒!

今天一早就在MSN给人“柄”,

友:OH MY GOD!!! 你没UPDATE BLOG一个月了!你做么酱懒得!!!! 你再这样下去呵! 人家会垂弃你得,包括我!!!

我:有什么相干咯,没人看!

友:我要看嘛!

我:挖捞!我不是写给你看得! 你别误会!我可没写你坏话!我跟你没路的!

友:你做么不UPDATE?

我:不知道写什么, 最近也很忙!

友: 青菜写咯!反正你也不是很有文采得人! 

我:妈的!你以为`棒晒'啊!要就有么!还有呵!我不是随便的人咯!我不会写青菜的东西的咯! 我是完美主义者!

友: 是不是哦! 你酱讲我突然觉得你很恶心! 你本来就是很烂得人!

我:我改过自身很久!你不知道罢了! 你太久没见我了! 我不怪你!

友: 依然是酱废! 我不觉得咯! 做么不UPDATE!

我: 我很忙!

友: 我不信! 你闲到不行!

我:我...我...我想不出来要写什么,NO IDEA!难道写屎尿屁么!

友: 你本来就是!你就只会写这些!

我:你奶奶的!你想怎样! 讲到我酱无良!

友:  讲事实

我: 瓦卡你讲呵!瓦西北懒啦!可以没!

友:你真的很烂!

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