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我可以不要上班吗?

我可以不要上班吗?
这是最近每天都在想的问题,压力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
1) 我还可以每天嬉皮笑脸的面对客户! (有时都觉自己很厉害,可以酱假! 不自赞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娃哈哈)

2)下属不听话, 还把炮头对向我唠叨, 我从不会发恶! 我还可以容忍她们, 安慰她们, 美食当前我还可以请客! (我真的觉的我很厉害!我把利字放在眼前, 只要他们把我的事搞定! 我管你在背后骂我死肥婆! 你们说! 我不自赞是不是很对不起我自己 !)

3) 我还可以每天对客户撒谎! 说到天花龙凤都没问题! 因为我要得是生意! (没办法的事! 时势所必然! 我已经预了有朝一日归西, 会下很多层地狱! 你们说咯酱好的员工哪里找! )

4)古人说石越磨越圆滑, 人也一样, 人变圆滑了相对的压力也多了! 还记的18 岁的单纯, 天真无邪! 18岁如问我关于裁员的事我反应只有酱"裁员关我虾米事",现在的我会酱"怎么办虾,外面行情这么差,我们公司该不会裁员吧?(本人也觉得自己改变很大,社会把人磨练的很可怕)

以上这些都是压力的来源!写道这里我突发奇想.....

有什么方法可以火烧长杆,长炭(长瘫)????客位英雄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