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miss you!!

那天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传了个短讯向你求救, 你用九秒九很快的速度回电给我, 那刻,我很慌! 也很感动!


很慌,是因为怕听见你用很厌恶的语气跟我通话,所以我连拨电话给你的勇气也没有, 我连跟你谈多几句的勇气也没有,也没有问候你就很匆忙的就把电话卦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感动,是你用很关心的语气跟我通话, 你像以前那样很有耐心得帮我解确问题。你有问我2首歌曲的歌名, 但是说了给你听你也不懂吧! 因为你是"香蕉人"啊! 我把这2首的歌曲e-mail给你了! 就当谢礼吧!


我们有多久没通电与见面了? 你还好吗? 跟女友怎么了? 幸福吗?........这都是我想问但说不出口的, 我怕听了我会难过............................. 我还是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