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很”显“

好久没更新blog了,我一点也不忙,我每天都会到别人家潜水, 某变”,一个子“懒”咯 =.=!
话说回头,我现在的作息是一个礼拜工作7天,别误会, 我绝对不是一个好员工,星期六,日,是我的"秘捞",在summit usj 的跳蚤市场卖包包与吃得,,有钱赚又有帅哥美女靓师奶'哈喇’所以日子还过得充实,今天因跳蚤市场负责人与summit management的问题,突然宣布关闭!听到消息突然很落寞,突然在想该怎样谋杀我的时间,突然有感而发,脑子里想到在summit哈喇的日子,有种很不舍的感觉,不舍得那里的人情味,尤其是松记的老板,超级好人!想到这,有种很“显”的感觉。

“很显”是因为不习惯无所事事的周末!
“很显”是因为不舍得那里人情味!
“很显”是因为不舍得那群帅哥美女靓师奶!
“很显”是因为心里很寂寞!
“很显”是因为钱赚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