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我,我,我,我是故意blog上来污染大家的眼睛地!哇哈哈哈

亲爱的您,看了这些照片有没有觉得眼睛都快瞎了?或很想把前天吃的饭也给吐出来?或很想揍他够够力?真的很不好意思咯!我是故意的!娃哈哈哈!(有没有觉得这家伙的眉很横啊?)

你看这张,多么的欠揍啊!



OH! NOOOOOOO!!!!! 简直就想踢他下湖!!
很“胃”


多么恶心的蛋蛋!!!!!=.=!

这张很想送给傻强!多么美丽的“背景”啊

OH MY GOD! KILL ME PLEASE!


这张最,最,最经典!!!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很。。。(无力!)很想问靓花姐,想不想送他一罐“法克油”,还要两罐!
很相送给闲人! 多么美的“丝巾”啊!

以上总结是:

=.=

=.=!

(=.=)!

“他奶奶 OH MY GOD" 超经典的恶心!。。。。。。。。

7 条评论:

闲人 说...

实在佩服帮他拍照的那位老兄,
假如是我的话照相机早就朝他的脸砸下去....

joycec 说...

不!应该把摄影师一起拖去打!

幸运猪 说...

果然是美女来的!

花木兰 说...

好恶的男人。。。

joycec 说...

猪猪!你喜欢吗?

joycec 说...

查某!是很恶的啊gua

闲人 说...

摄影师用照相机砸死自己算了!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