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我“放飞机”




今天是“种子”冬季花生秀。我波士好心的给了我2张邀请卡邀请我去,还很贴心的叫我找朋友一起去,免得我闷坏了!噢!多么好的波士啊!我爱您!可是。。。可是。。。我很贱的放了我波士的飞机!(=.=)...放飞机的那刻,我有点爽,我也有自问是否活得不耐烦了,波士的飞机都敢敢放“某变”因为我真得超讨厌去花生秀!我可是有不想去的5大理由!:

1)因为没有伴!(因。。因。。因为。。我是天煞孤星)
2)要等上2个小时才开秀!(事实上秀只表演20-30分钟,要慢慢等哦)
3)太多帅歌美女了!(我去就没什看头了)
4) 很无聊 (捉麽要浪费时间看自家生产的衣服!看到都“胃”了)
5)因为我咯!(这是最关键的理由!以上4个只是借口)

(=.=)....明天可要刮个放飞机的好理由给我波士! 亲爱的您可以提供吗!!!!!

2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跟他说佳人有约就行了。

joycec 说...

可以说你就是我的佳人吗!(摆到明,吃你豆腐)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