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Geli 的“鱼spa"


那天跟死党去“c”霸级市场作调查,发现有个小水池在中厅,很是好奇就上前去八八看,水池有很多“坑渠鱼”挂条上写着“Dr fish 美容去脚皮”RM12/20 分钟 买一送一,以我跟死党贪小便宜的宗旨,当然要玩一玩啦,

我:Moi! i mao spa!
moi: ok! 2 orang ke?
我:ya lah! buy 1 free 1 kan! (很强调买一送一)
moi: ok! cuci kaki dulu!
我:cuci kaki? mana cuci?
moi: sini saja (说罢,就往水桶舀水倒在小盆上)
我:kita 2 orang cuci sini ke? (感觉很不卫生,妈的,如果朋友有香港脚我不就死定)
moi: ya! sudah cuci terus masuk pool
我:yeh! begitu saja meh! tak koto meh?
moi: boleh lah! semua buat begitu pun!
我:ok loh!

把脚一放,OH MY GOD! 那些鱼应该好久没进食了,一大群蜂拥而上轻吻我的脚底板,其实是在吃我的死皮!赶也赶不走!OH MY GOD! 还钻我的脚趾缝!geli 到不行!我问死党我有酱多死皮么?死党答:你脚底板真的蛮多死皮的! (=.=!妈的!你有种!)那种被鱼亲吻的感觉,对本人来说只有geli, geli到在大庭广众脸前哈哈大笑!死党大骂我很失礼!20分钟后把脚抹赶,彻!死皮还不是一样酱多!真是出钱买难受!离开前!死党问了一很有建设性的问题:ah moi,其实这些是不是“坑渠鱼”??? ah moi 答:不是!是Dr.fish 能医百病!(X.X)!(榨到!)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hi
hello
how was your day?
i liked your blog
you are fantastic!!!

really nice blog
fabulous fantastic
bye
take care
see you

joycec 说...

thank alot

強哥哥 说...

小心长眼针!

joycec 说...

虾米?长什么针眼?